星期六的早上,我六點就起床,因為好高興可以去參加爸爸公司的旅行。

第一天先去清境農場看趕羊秀,最厲害的是牧羊犬,牠會控制羊走的方向。

下午到了牛耳渡假村,我和朋友先去玩轉來轉去好大的地球儀,玩一下之後就去吃晚餐,晚餐還有烤大豬,真好吃!吃完飯後就去SPA裡面的兒童池,還有滑水道呢!本來不敢玩,後來我朋友帶我去溜,覺得一點都不可怕,而且很好玩。第二天吃完早餐就去九族文化村。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我最喜歡玩的是太空山、海盜船,最特別的是空中纜車,因為像是在很高的地方行走。

這次雖然很好玩,可是卻要坐很久的車,希望下次可以用任意門變到那裡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