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瑪麻要出國,一大早六點多我們就送碼麻去機場,這一趟瑪麻要去十一天,好久,希望瑪麻可以早點回來。


瑪麻 Bye Bye!

瑪麻不在,下午把拔帶我和底迪去公園玩,我看起來是不是很開心?


底迪一邊爬鐵架,一邊不知道又在發什麼呆了。


底迪從圓形的架子往上爬,本來他不太敢爬的,後來習慣了,也爬的很快!


我來一個倒掛表演,其實沒有啦,只是抓著架子往後仰!


爬到一半,把拔幫我拍的,這個架子我是越爬越熟悉,看起來是不是很輕鬆?


底迪爬裡面,我爬上面,比比看誰快。


嘿嘿!搞怪一下!


底迪自己也在作怪。


要離開時看到一隻不知道什麼鳥,把拔說拍起來再回去查,不過沒帶長鏡頭,只能遠遠的拍,有人知道它是什麼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