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父親節我和底迪一人送給把拔一張卡片,還不太認得字的底迪很辛苦的把卡片上的字一個一個畫出來,瑪麻說還蠻漂亮的,當然也要歸功於我的教導有方啦,底迪卡片上的每個字可是我辛辛苦苦的先寫出來讓他照抄,應該說照畫的喔。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兩張小卡片。

DSC_6266_nEO_IMG
這是我的卡片,漂不漂亮?

DSC_6267_nEO_IMG
這是底迪的卡片,顏色配的有點看不清楚上面寫的字,不過不認識字還可以完成這張卡片,還是要給他拍拍手啦!

這就是我的父親節送給把拔的禮物,祝把拔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