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瑪麻的同學朋友阿姨回台灣,送給我一個Kipling的背包,因為她是請瑪麻轉交給我的,所以機會當面說謝謝,乾脆寫一篇文章來謝謝阿姨,可是光是貼兩張照片會不會太無聊啊,於是決定把家裏的猩猩全部請出來共襄盛舉。

DSC_9960_nEO_IMG
這是我的新禮物,棕色的Kipling包包,不過好像很大耶,還沒想到我什麼時候會用到它,不過還是很謝謝阿姨送我的禮物喔。

DSC_9961_nEO_IMG
這一個包包的守護猩猩是棕色的(廢話)Andy。

DSC_9963_nEO_IMG
請出把拔的Kipling來湊熱鬧,把拔說這個背包大概比我年紀還要大,它的藍猩猩已經舊到連名字都看不清楚了。

DSC_9964_nEO_IMG
瑪麻的Kipling Sport,Sport的猩猩不是毛茸茸的,而是軟軟的橡膠做的,而且沒有名字耶!

DSC_9962_nEO_IMG
猜猜這個小背包有多小?等下來揭曉答案,這是我還沒上幼稚園時,有一次把拔經過香港買給我的,既然是給「小小」背的,當然不能太大,至於灰猩猩呢?不知道被底迪弄到哪裡去了。

DSC_9965_nEO_IMG
大合照一張,小小的背包真的很小吧,這就是我們家的猩猩大集合,謝謝阿姨送我的新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