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始前先介紹一下,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在部落格增加了一個「小日記」的類別,只是後來一直忘記澆水,裡頭的內容就漸漸枯萎了,最近因為功課越來越多,沒有時間常常帶大家去吃喝玩樂,決定拿每天的作業來「塘塞」一下,與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至於吃喝玩樂的事呢,別擔心,還是會繼續介紹啦。

好了,這就是這一篇文章出現的原因,也希望接下來可以常常與大家分享,這是平日每天要寫的作業,所以篇幅不多,不過因為打字上來了,所以大家無緣看到我有趣的小插圖,也許有機會再放上來了。

今天的題目是「完美無缺」

大家都說沒有人是十全十美、完美無缺的,一定都有一些優點和缺點。但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人,連東西都有它的優缺點。
 
就拿我的鉛筆盒來說吧!今天我換了另一個鉛筆盒,因為我本來的鉛筆盒太大了,裝的東西又不多,所以我就換小一點的。但是沒想到這個鉛筆盒太小了,害我丟了一隻筆。

雖然鉛筆盒的缺點改不了,但是我們的缺點改的掉。只要有心,並且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