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看了就知道。


起床後在民宿的院子吃早餐,天氣很好,看到太陽光灑在我們大家的臉上沒?

吃完早餐,出發前往~~~不過中途發現了一個地方,台光香草園,這張照片就是在裡面拍的,後面還可以看到紫色的薰衣草喔!


再來一張擺姿勢的~~YA!


底迪也來採花~~不不不,注意看,他是在抓蝴蝶喔!


終於有一張笑嘻嘻的照片。


底迪只對蝴蝶有興趣,又追著蝴蝶跑了。


和瑪麻合照一張,哈哈,那天我剛掉了門牙,看到我的大門牙不見了沒有。


很可愛吧,那時候我才六歲!


結束了香草園的探險,我們繼續往清境的方向出發,因為我們今天的住宿地在清境,不過因為時間還早,把拔決定帶我們上合歡山看看,結果....

看到後面的背景沒有,2004年的雪實在下的太大了,一直到過了這麼久,到我們上山時,在很多山谷還有背著陽光的地方,通通都還有厚厚的積雪,哇,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雪。


一直往上去,整個背景都是白雪。


我好開心喔!


把拔把我抱到路邊隨便一拍,還是只有白雪,我們在山上挖了好多雪,又在車上堆了雪人,雖然已經離下雪很久,留下來的雪都是硬梆梆的,不過我們還是玩的不亦樂呼,真是難忘的回憶。


終於回到住宿的雲頂,看衣服就知道天氣完全不一樣了,在住宿的房間前面留下紀念,後面是滿滿的花朵。


和瑪麻在房間陽台留下紀念。


雲頂咖啡廳的夜景,雲頂的位置蠻獨立的,不會受到干擾,它還有星空房,就是房間有天窗,可以直接看到夜空的,只是這一次我們沒住星空房,也許下次有機會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