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瑪麻說循原路下山,就這樣準備出發。


這是要下山前,吃飽了笑嘻嘻的照片

和底迪來張合照,準備挑戰下山


下山途中休息一下


可惡,自己喝起舒跑來,不管我,我偏要裝開心


換我喝了吧


怎麼把我的舒跑搶走了


嘿嘿,誰叫你不聽我的話


怎麼樣?要不要談和?


讓我想一想....(各懷鬼胎!)


這樣我很吃虧耶!


裝睡好了,賴皮一下


要睡大家一起來,我也會

就這樣一路玩玩鬧鬧,又花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從原路走回到七段的古道入口,這一趟從入口計算的話,花了四個小時,如果從家裡算,還要再加一個小時,真是最偉大的一天。


終於下山了,把剩下的飲料喝完,結束偉大的遠征


回到天母的Starbucks,用把拔的手機打起電動來了


好高興,爬山的辛苦都忘了

好棒,終於走完古道,比原來想像的容易多了,瑪麻說下星期再找其他小朋友一起去爬一次,耶!真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