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要回家的日子,現在回想當時的心情,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好像是一大早就離開旅館,往回家的路出發。


一大早就要離開,看的出來瑪麻很狼狽的樣子,底迪的頭髮也是剛睡醒的髮型


這是旅館要帶我們去撘車的小巴士


我和底迪在巴士上的照片,很快的我們就要離開東京回台北了,也不曉得快樂的是要回家了,還是玩夠了


這是在機場等飛機時,我們再一個角落發現了兒童遊戲區,當然要不客氣的繼續玩囉

故事就講到這裡,都是把拔拖了這麼久沒寫出來,過了兩年該忘記的都忘記了,只能拼拼湊湊的把過程寫出來,不過真的要感謝把拔和瑪麻,遵守他們與我小時後的約定,辛辛苦苦的帶著我和也許早已經忘記迪士尼記憶的底迪去走了這一趟,最近他們說,等底迪要上小學時,再帶我們去一次,我,又要開始期待了!

謝謝把拔!謝謝瑪麻!

後記:把拔說,如果他真要寫,還有太多東西可以寫,因為他把所有的"證據"都留下來了,車票票根、發票、門票以及任何的小紙片都還在(連當初訂房來往的email都在,天啊!),看著那些東西,記憶就會慢慢的回到腦海,原來如此,難怪家裡跟垃圾堆一樣,難怪每次瑪麻要丟掉我的東西,我都會大哭,原來~~~原來~~~原來是遺傳了把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