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拔不喜歡對著店裡照相,所以他說我不能寫美食部落格,而且我們吃來吃去也都是同樣的店,所以大家還是看看我隨便寫就好了。

今天的天氣熱到爆,從北投回來後就直接去喝咖啡,省的晚點還要出門。

DSC_4982_nEO_IMG
特別補一張門口的照片給大家瞧瞧,這種天氣還能坐在門口不進去吹冷氣,真是佩服照片裡的兩位。一進門口左邊就是烘培咖啡豆的機器,所以坐在圖中的位置,會被源源不絕吹出來的咖啡香氣熏到不行,如果想要聞香,記得要挑這個位置喔。

DSC_4985_nEO_IMG
門楣上的"四心"宣言,我沒注意到"句句用心",是底迪提醒我的,真的是熱心、專心、用心、精心來經營這家小小的店。

DSC_4986_nEO_IMG
天氣太熱了,給大家喝一杯冰拿鐵,拉花好像沒有特別漂亮,但是口味絕對好喝。瑪麻說,其實來這裡應該喝烘培咖啡,不要喝這種調味的,只是實在太熱,先喝冰的再說。

DSC_4987_nEO_IMG
不怕胖的人都喝很多奶油的咖啡,很少喝冰咖啡的把拔也換了冰維也納,可以知道天氣有多熱了吧,不過喝了這一杯,雖然沒有暑氣全消,還是讓兩個大人精神好多了。

有沒有人看了我的介紹跑到這裡來喝咖啡的啊?如果星期六有到天母來,碰到兩大兩小在這裡混時間的,記得要跟我打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