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陣子沒去淡水了,看來大家真的都越來越忙,瑪麻說等升上三年級會更忙,還說我現在比起別的小朋友有空多了,這樣看起來以後我一定會不適應。

中午依照慣例回北投吃飯,上星期因為奕心來沒回去,這星期當然要回去囉,古古又買了小禮物送給我,是一個像立可白的帶子,但是可以滾出花樣,底迪也有一個不同的花樣的,另外有一本小書,每次回去都有禮物,真好。

吃完飯就往淡水去,今天運氣不錯,沒塞車,停車場又正好有空位,把拔不用走很遠,因為太久沒來了,帶了三大袋的書,到了以後Amanda阿姨也在,大人就聊起來了,沒多久穎穎和小阿諾也來了,開始了我們的遊戲時間。其實現在到淡水都匆匆忙忙,主要都是送雜誌來而已,(不是把拔和瑪麻在賣雜誌喔,只是把家裡看過的雜誌送給阿姨店裏擺,對了,講到這裡,有一個笑話,前兩天我考試的時候,老師問我說,把拔和瑪麻是做什麼的?我的答案是~~"不知道"),都不會待太久,今天還好有其他人一起,大人講大人的,我們再一旁玩起了遊戲,這大概是有認識的好處,不用怕被老闆趕出去。

不過因為晚上大家都還要上課,所以我們只待到五點就離開了,所以呢,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