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歲開始每年出國去玩,今年終於劃下句點,上了小學,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正好這幾天照顧我的外公外婆出國了,既然沒人照顧我和綸綸,把拔和媽麻決定請假帶我們去從沒去過的墾丁~~~哇!


不過因為還要上課,為了盡量不請假,所以我們決定星期四中午放學再出發,又怕從台北一路到墾丁太遠,所以第一天只到高雄,媽媽說,順便去瞧瞧有名的高雄愛河啦。下課後把拔帶綸綸來接我,我跟把拔說,這大概是他第一次來接我,也是最後一次,把拔說,才不咧,他以前來過,是我忘了,天ㄚ,我竟然忘記了,對啦有兩次。


因為要趕著上路,所以我們直接買了麥當勞在車上吃,真是賺到了,平時可沒有這樣的好機會,沒想到,這只是個開始,接下來的幾天才是大放鬆的日子。


1點30分左右上了高速公路,因為把拔說高雄很遠,所以我們一路往下趕,除了在西湖小停一下,一路不停的一直到高雄,下交流道時5:30~~~天ㄚ,也太快了吧,不過對於坐在車上無聊的很的我和綸綸,可是一個大好消息。


下了高雄就有點堵車,還好地圖把拔沒有走錯任何一條路,直接找到今天的停靠站"中信飯店",果然是地圖把拔。飯店的床還算不小,不過我們已經大到不太玩床上跳來跳去的遊戲了,所以派不上用場,稍微休息一下後,就出發逛街吃晚餐了。


高雄,我跟綸綸都是第一次來,雖然已經晚上了,還是很好奇,中信一出門就是"愛河",我們就沿著愛河邊逛啊逛的,路上有不少景點,電影博物館、下水道博物館還是什麼的,還跟綸綸說,裡面有忍者龜,真有趣,就這樣沿著河兩岸逛了一圈,美中不足的是,都是賣飲料點心,沒有晚餐可吃,最後大家走累了,只好回到中信附近,隨便找東西吃,最可憐的把拔,沒有他想吃的東西,結果我們吃完後他一個人又去吃了一碗廣東粥,真是~~~。

在高雄沒拍什麼照片,用這張充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